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博特龙免疫技术有限公司

抗体制备,免疫佐剂,转染试剂和冠状病毒产品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相约5215(展位)!2020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,博奥龙与您不见不散!
新闻中心
相约5215(展位)!2020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,博奥龙与您不见不散!
发布时间:2021-01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(analytica China)是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,专门面向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。
凭借着analytica的国际品牌影响力,analytica China吸引了来自全球主要工业国家的分析、诊断、实验室技术和
生化技术领域的厂商。自2002年首次登录中国以来,analytica China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重要的分析、实验室
技术、诊断和生化技术领域的专业博览会和展示交流平台。2020年11月16日-11月18日,analytica China将在
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-E7馆召开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往年展会的盛况

 

本次大会将有一千多家企业布展,数万人前来参展,博奥龙期待与您在上海相聚,共享这干货满满的盛宴!
展位5215,我们在这等您!